城步南山实验学校举行教师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

【时间:2020-05-29 2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5月29日,在南山实验学校报告厅,来自希沃公司教务部的董蓉老师正在为该校230余名教师进行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通过培训,旨在让老师们掌握希沃白板的使用,提升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

  培训现场,老师们学习积极性高,与授课教师互动频繁,学习氛围浓厚。

  据悉,城步南山实验学校自开办以来,始终注重教师的业务培训、校本培训,始终注重教师业务素养的提升,在教育信息化方面,以点带面,多点开花,最大限度的助力与服务于课堂教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