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光明小学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9 2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得恩  王立志)5月29日下午,隆回县三阁司镇光明小学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活动。

各班主任给学生上了一堂食品安全课,教育学生怎样辨别野生毒蘑菇,误食野生毒蘑菇怎么开展自救,提醒学生不采摘、不买卖、不食用野生毒蘑菇。学校还出了一期“预防野生蘑菇”黑板报,教育学生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一是要有基本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二是要有辨别野生毒蘑菇的能力,三是要有自我防范的意识,四是要学会开展自我急救,来确保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