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新东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少先队入队仪式

【时间:2020-05-29 2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 李丹 周艳玲)“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铿锵有力的呼号声在校园上空回荡。5月29日上午,武冈市新东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新队员分班入队仪式,全校共434名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虽在疫情特殊时期,但入队活动仪式感不减。学校采用以中队为单位的形式组织简单而庄严的入队仪式。在入队仪式前,各中队辅导员对新队员进行少先队知识教育。老队员代表、各中队辅导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新队员的胸前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的神情。

在各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所有新队员面向队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各中队辅导员希望新队员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好好学习,从小立志,做文明守纪好少年,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为飘扬的队旗更添光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