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欢庆活动

【时间:2020-05-29 1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雪香)5月29日,武冈市晏田乡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欢庆活动。

今年的活动与往年大家欢聚一团的活动模式不同,因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减少班与班之间的接触,学校决定在各班分别进行“美食分享会”,在美食的分享过程中加入孩子们喜欢的游戏,唱歌和跳舞等,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孩子们一个个精神百倍的投入表演,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来庆祝着自己的节日。孩子们不仅吃到了健康的美食,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