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群贤小学党支部举行“复工复产复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5月28日下午3时30分,隆回群贤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电教室举行“复工复产复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申报5月积分、缴纳5月党费等规定动作后,该校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钟华论:在民族复兴的历史丰碑上——2020中国抗疫记、《习近平的扶贫故事》。接着,该校校长阳恩孝组织同志们围绕“复工复产复学以来,学校在防控疫情方面取得了哪些成效,以及当前在防控疫情方面有什么建议”进行专题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松懈,每天仍然要坚持做好校园消毒与全校师生的体温检测。在防疫工作上,党员同志们要勇当先锋、争做表率,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