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欢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0-05-29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源 刘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源 刘鸿)5月29日,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欢庆活动。

为了营造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该园提前向幼儿征集在六一最想做的事情,确定在各班分别进行“才艺展示”和“美食分享会”;在活动当天幼儿自愿带好自己想要分享的食物来幼儿园,随后进行“才艺展示”,孩子们一个个精神百倍地投入表演,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来庆祝着自己的节日;最后孩子们将自己带来的美食,分享给每一个小朋友。

孩子们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也吃到了健康的美食、学会了分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