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机关幼儿园“童心战疫 诗歌徜徉”庆六一诗歌朗诵活动

【时间:2020-05-29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顾冬梅 曾钰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顾冬梅 曾钰蓉)5月29日上午,城步机关幼儿园开展“童心战疫 诗歌徜徉”庆六一诗歌朗诵活动。城步教育局副局长龚芳艳,基础教育股股长彭启佳出席本次活动

为了不扎堆聚众,活动没有让家长参加,幼儿分成三个年级组进行比赛,所有班级在本班教室等候,老师们听微信工作群领导指示,轮流从教学楼右侧楼梯到多媒体教室表演。表演结束后从教学楼左侧楼梯回教室。

庆祝活动在园长夏慧嫦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体幼儿用鼓舞人心、激昂斗志的声音,颂扬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三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龚芳艳给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她表示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充分展示了城步县机关幼儿园孩子们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引导了幼儿尊重、崇敬一线抗疫人员,进一步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热爱祖国的种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