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营养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29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冬)为进一步加强幼儿营养健康教育,从小培养幼儿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5月25日至29日,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营养周和营养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做好科学防控、合理膳食,帮助孩子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老师们通过给食物涂色、绘本阅读、听故事等适合幼儿年龄发展特点的方式,让孩子认识各类食材,告诉孩子不同食材的营养价值和合理搭配膳食小知识,进一步启发和培养了孩子积极健康、合理膳食的意识,更让孩子们体验到学习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园教职工的营养观念,培养了孩子们正确的饮食观念,营造了营养与健康的氛围。幼儿园将以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饮食新风,传承传统优秀饮食文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