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完小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0-05-29 14: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斌华 王宇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华 王宇芳)5月28日上午十时,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完小多媒体教室内,人头攒动,来自共青团邵阳县委、县人民检察院团总支、县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郦家坪镇政府、中心学校、家长代表齐聚一堂,与留守儿童共同进行庆“六一”节日活动。

活动中,郦家坪镇完小校长艾涛致辞。他向所有嘉宾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从小学习立志、创造、感恩,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道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时刻准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随后,参加活动的嘉宾将捐赠的书籍和学习用品分发到留守儿童们手中。

捐赠仪式后,共青团邵阳县委书记黎婷婷发表讲话,她说,社会各界要聚力前行,和学校、家长、孩子心连心,用爱托举起留守儿童的美好未来。孩子们肩负着复兴伟大祖国的重担,我们要小心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引领孩子们发愤图强、增强本领。

随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朝洪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法制教育课,让孩子们对“未检”有了清晰的认识;县人民医院心理专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心理健康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