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中举行“青春心向党”主题手抄报比赛优秀作品展

【时间:2020-05-29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段秀芳)5月28日,隆回县九中“青春心向党”主题手抄报比赛优秀作品展在校文化广场举行,来往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

本次比赛,从5月15日开始,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学生们以独立完成或小组合作的方式制作手抄报。该校团委对93个班级送选的96幅作品进行了评选。502班宁咪、509班罗佳慧等23名学生获得高中部一等奖,20班钱琪芬、29班钱睿思等5名学生获得初中部一等奖。学校团委对获奖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欣赏,成了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这次活动,学生们积极性很高。我们设有初评、复评两个环节。学生以我手写我心,抒豪情、展胸臆、歌青春,活动是一次寓教于乐的活动。”隆回县九中团委书记黄明科说。

“手抄报的制作比赛,让我们在搜集编撰手抄报的过程中,增进了对青春、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审美能力,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498班张一陈深有感触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