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中心幼儿园与塘田市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城乡校际互促交流会

【时间:2020-05-29 13: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智慧、刘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智慧 刘颖)为了更好促进幼儿园与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发展,5月29日上午9点,邵阳县白仓镇中心幼儿园选派园内骨干教师到塘田市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城乡校际互促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主题是幼儿园班主任工作研讨,各位老师提出在班级管理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大家一起交流讨论,答疑解惑。

通过开展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增进了两园教师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两园的情感交流,对于提高班主任的业务素养,拓展学校间的教学交流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后两园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共同促进两园的情谊,并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