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三群小学举行迎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0-05-29 13: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杜孝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杜孝阳)5月29日上午,双清区三群小学举行了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的入队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中开始,学校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并对新队员表示祝贺,老队员代表们为新队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新队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该校校长对新队员表示真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并希望他们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做一名新时代好队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