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周旺镇斜岭完小开展校园防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0-05-29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琦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李琦琪)为了让全体师生对已有防恐防暴知识进行运用和验证,加强师生防恐防暴意识,5月27日课间时间,隆回县周旺镇斜岭完全小学举行了校园防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当天上午9时35分许,演练准时开始。一名“暴徒”手持“凶器”试图闯入校门,学校保卫人员发现学生遭恐怖暴力威胁,立即拉响警报。各班师生迅速进入班级,紧闭门窗,同时保卫人员持钢叉、防暴盾、棍棒等防暴工具,短短的3分钟内就制服了“暴徒”,夺下“凶器”。全校师生无一人“伤亡”。至此,警报解除。

此次活动让师生对防暴事件的应急程序、逃生方法有了切身的体会。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了校园环境的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