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人大代表调研秦桥镇中学教育工作

【时间:2020-05-29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桂英 马南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毛桂英 马南球 )5月28日上午,武冈市秦桥镇人大代表一行三十余人,在秦桥镇人大主席李参战、副镇长肖丽霞的带领下,来到了秦桥镇中学调研教育工作。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教学楼、学校食堂、运动场、实验楼等,该校校长周光利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办学理念,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与特色发展,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学校薄改工作和教育均衡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代表们均表示,秦桥镇中学井井有条的学校管理、优美雅致的校园环境给自己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宏观管理还是学生的个性化教育,都体现了教育者的智慧。希望学校能进一步领先率先,进一步创新创优,办成让秦桥镇人民满意的农村示范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