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一中举行青年教师读书交流会

【时间:2020-05-27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慧炜)为了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新宁一中于5月26日晚上7点,在科教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做庸师”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读书交流会。该校行政及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教科室徐杰主任主持。

该校青年教师代表江育红等12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不做庸师》一书的读书心得体会,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读书带来的不同收获与真实感悟,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会上,该校校长蒋礼斌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学习交流会,也是阶段学习总结会,更是一次反思会。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的目标,要坚定不移地为了“不做庸师”努力下去;二要有敬业精神,要从内心热爱教师这一光荣的职业;三要勤于钻研,不为懒惰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要在学习中反思。同时,蒋校长希望青年教师通过不断学习,尽快成为一名“心中有目标;眼中有学生;脚下有步伐;肩上有责任”的优秀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