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爱心“一元捐”活动

【时间:2020-05-27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艳芳 郭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艳芳 郭琳)为了给贫困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减轻广大贫困家庭的负担,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积极响应团省委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号召,于5月27日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了“共享蓝天,爱心成长”捐款活动,并于28日由校团委将所募集的捐款汇集后足额上缴至团市委。

5月是个温暖的季节,“爱”为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带来了更入心的温度。得知募捐活动在学校举行后,很多同学特地赶到募捐现场,慷慨掏出自己的零花钱,毫不犹豫地放进募捐箱里。当工作人员让他们在爱心横幅上留下姓名时,有些同学羞怯地跑开了。许多先前不知情的同学看到这一幕之后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1元、5元、10元......虽然数目不大,但是都带着同学们发自肺腑的爱,汇集到了主席台前的捐款箱中。很多老师也加入了募捐现场,不仅捐了款,还积极热情地加入现场的募捐工作。

通过一年一度的捐款活动不仅给学校营造了一个团结友爱、和谐相处的校园环境,也给学生上了一堂青少年思想道德现场教育课,在这个过程里,全校师生感受到了为他人送温暖的心灵触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只有越来越多的人自觉自愿奉献爱心,才能让更多的贫困学子享受教育的机会,才能早日实现教育的真正公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