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多校讨论阅读梦飞翔项目

【时间:2020-05-27 2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务 廉李璐) 5月27日早上8:30,邵阳县塘渡口镇二完小、金江乡中心学校、黄荆乡中心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在罗城乡中心学校政工副校长黎华利、罗城乡中心学校督学专干肖春明的陪同下来到保和学校,一起探讨阅读梦飞翔项目。

他们深入课堂,了解农村孩子学习的情况。同时,对保和学校的校园环境、文明礼仪、文化品位给与赞赏。

9:20,领导和老师们走进保和学校的“三味书屋”,开始聆听保和学校“阅读梦飞翔″项目负责人、副校长易稀奇的阅读分享课。老师们一边受到了易稀奇的点拨,一边被孩子们的思维所震惊。

9:50,领导和老师们继续聆听保和学校教师徐兰洁的阅读分享课。徐老师带有磁性的语言,给了老师与孩子们不一般的感触。

课后,在罗城乡中心学校政工副校长黎华利主持下,在该校“三味书屋”进行评课。老师们纷纷发言,肯定阅了读梦飞翔项目在罗城乡保和学校落地生根所取得的成效,肯定了该校两位老师的讲课形式,并指出了两位老师的不足。

罗城乡中心学校易拥民校长,自去年揽下阅读梦飞翔这个项目以来,已初见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