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学校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小结会暨禁毒宣传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20-05-27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得恩 李传荣 王立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得恩 李传荣 王立志)5月27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学校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小结会暨禁毒宣传活动动员会议。中心学校副校长阳习华主持会议。

阳习华总结了检查各学校的环境卫生状况,对卫生工作抓得好的学校提出表扬,对有突出问题的学校提出整改意见。阳习华要求各学校一定要全面提升学校的环境卫生状况,一定要清除卫生死角,打造“美丽校园”“平安校园"。阳校长说,各学校一定要广泛开展校园卫生养成教育,要加强学校生活区的清洁力度,把卫生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阳习华还对禁毒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校开展“五个一”活动,出好禁毒黑板报,签好“禁毒承诺书”。

最后中心学校校长江晚春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学校一定要抓好学校卫生工作,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做好禁毒宣传动员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