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完小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05-27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娜娟 尹显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阳娜娟 尹显清)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5月25日下午,洞口县石柱完小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班主任在班会开始前便出好了本学期第二期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黑板报,让学生时刻意识到防溺水安全教育就在身边。班会上班主任向学生再次强调预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并组织观看了“防溺水教育”视频,使学生受到了深刻的安全教育,课后要求学生写好观后感。另外学校也呼吁家长对孩子防溺水安全彻底重视起来,在微信群里发了有关防溺水安全相关知识,并发放《致全国中小学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将回执单再次收回存档。最后,各班以“防溺水安全一首歌”结束了本次班会。

通过此次“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班会活动,该校师生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得到有效提高,学生们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和生命的可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