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龙须塘小学开展“送教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7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飘 唐敏 宋书林)为了保障残疾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全面落实“控辍保学”的精神,5月27日上午,双清区龙须塘小学志愿服务队第二次走进了罗雅盈的家中,为孩子送教上门。

志愿者们为罗雅盈送去书籍、学习用品、水果等慰问品,并为罗雅盈表演节目、讲童话故事、讲绘画涂鸦。最后,罗雅盈学会跟老师们说谢谢,虽然念得不标准,但她很开心。

志愿者们表示:要将送教上门活动坚持进行下去,并且在活动过程中总结经验,更好地为重度残疾儿童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