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百春园小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时间:2020-05-27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爱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爱民)为迎接禁毒日的到来,5月26日下午,大祥区百春园小学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利用多媒体播放新型毒品的知识和危害,提高学生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引导学生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禁毒法》,让学生自觉遵守《禁毒法》,认识毒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课后组织低年级学生画好禁毒手抄报,组织高年级学生撰写禁毒征文和禁毒教育心得体会,并号召各班出好一期禁毒黑板报。同时,该校要求学生应向家人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动员所有的人都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禁毒系列教育活动,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毒品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