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杏园小学举行六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时间:2020-05-27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曾晖 李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晖 李阳)为了更好的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教学质量,5月27日下午1时,杏园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在思源楼礼堂,隆重举行了第一次月考表彰暨期末总复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教科室主任刘伟主持,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出席。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教学副校长汤曙红进行动员讲话,她回顾了师生过去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月考进行了回顾总结,在为孩子们加油的同时,也提醒孩子们要端正学习态度。

教师代表何清芬和学生代表李瑞涵进行发言,她们分别向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学习方法。学校领导分别宣读荣获“最佳表现奖”“最佳进步奖”“成绩优异奖”的同学名单,并为他们颁奖,颁奖现场气氛热烈。

颁奖环节后,校长张克家进行总结发言,向六年级学生提出“三不忘”:不忘养育之恩、教育之恩、友谊之情。希望孩子们永葆童心,并用优异的成绩给自己六年的小学生涯画下圆满的句号。



最后,在学生代表李敏盈的带领下,六年级全体学生在庄严宣誓,“珍惜时间,挑战自我!勤奋学习,夯实自我!……”激昂的宣言响彻礼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