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骨干教师上汇报课

【时间:2020-05-27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姣)5月27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陈敏玲老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汇报课,县进修学校的老师、中心校领导、西洋江镇中心小学校校长和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现场听评课。

据悉,陈敏玲老师是2019年5月由教育局委派到福建学习交流的骨干教师之一,本次汇报课的主要目的是检验他们的“福建之行”是否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课上,陈敏玲展示了年轻教师的活力四射和独到的教学特色,得到了在场所有教师的一致好评。

在听完汇报课后,中心校宁校长立即组织所有听课人员进行现场评课,评课分为四个流程:一是汇报者阐述自己的福建研修的收获及本次汇报课的思路;二是与会人员谈谈听课后的见解和建议;三是进修学校的老师作指导点评;四是中心校校长对本次听评课进项总结,并对陈老师等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

(图一为陈敏玲老师的教学课堂,图二为本次汇报课的评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