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7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日初 肖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日初 肖娟)5月26日下午,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以“复工复产复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再组织学习《2020年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会后要求所有党员自学《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和《在民族复兴的历史丰碑上——2020中国抗疫记》,做好读书笔记,学习完后要求党员结合抗疫与当前工作展开讨论,旨在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规。

同时要求所有党员本月底对帮扶对象走访一次,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指导春耕生产,及时向村委会汇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