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7 14: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雪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华)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了让学生了解烟草对人体的危害,使学生能自觉抵制烟草,5月27日上午,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邀请司马冲镇卫生院的医生进行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医生对学生进行了知识宣讲,分发了宣传资料,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自觉做一名控烟活动的宣传员和监督员;自觉地做控烟的践行者;学生不吸烟,拒绝吸二手烟,积极向家人劝阻吸烟;积极向他人宣传吸烟的危害。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吸烟有害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劝诫家人不吸烟,保护自己也保护家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