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文坪镇火云小学举行“一元捐”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0-05-27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管叶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管叶平 郑时华 黄泽华)5月27日上午,武冈市文坪镇火云小学举行“一元捐”爱心捐款活动。

该校设置流动爱心收集箱,各班逐个进行募捐,孩子们纷纷捐款,四年级的李城浩兄妹在校寄宿,没带零花钱,告诉远在广东工作的父母后,随即其家长发来了微信红包,全体教师也一一捐款。捐款活动结束后,学校校长黄泽华对募捐情况进行小结,并对捐款积极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了表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