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石桥铺九年义务制学校八九年级举行联考考试

【时间:2020-05-27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奎 阳文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光奎 阳文求)为了检测学生中考学业水平,5月25日、26日,隆回县司门前镇石桥铺九年义务制学校八九年级举行第一次联考考试,260余名考生参加。

教导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考试方案,要求严格按照中考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监考老师不得带手机进入考场,学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场信号做到“三铃四哨”,考试时间与全县联考一致,多举措杜绝考生舞弊。试卷装订也严格按照中考要求,阅卷方式全县统一网上阅卷。

为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考试采取双人监考,本次联考成绩将作为九年级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