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开展“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27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园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园园)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促进身体健康,提高学生营养健康水平,武冈市水浸坪乡卫生院联合水浸坪乡中心小学开展了2020年“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生院给学生们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为主题的知识讲座,结合近期流感高发季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生理解营养膳食对增强身体免疫力的重要作用。

活动后,各班主任老师组织本班学生认真学习,让学生了解均衡营养是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自身抵抗力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健康意识,使学生行成正确的营养饮食健康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