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水完小进行图书审查工作

【时间:2020-05-27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桂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桂桃 向尧)为给学生营造了良好的阅读环境,保证每一位学生阅读需求,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小学图书室育人保障职能,5月27日,洞口县大水完小积极开展图书审核清理专项行动。

该校成立了专门的图书清理小组,对学校图书室一万六千余册图书进行逐本审核,对一百余册不适宜参阅、外观差、无保存价值的图书按规定分类处理,并逐本录入图书管理系统,上传图书清查平台,做到数目清楚,责任到位,不留死角,全覆盖,保证科学有效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