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偕进小学“用爱心呵护折翅的天使”送教上门

【时间:2020-05-27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夏卫雄 唐冬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卫雄 唐冬云)为巩固扶贫成果,切实抓好控辍保学工作,让残疾儿童也能和正常孩子一样享受到接受教育的权利力,5月27日,双清区偕进小学组织开展“用爱心呵护折翅的天使”送教上门活动。

       为保障送教上门取得实效,送教服务队根据五位孩子的残疾类别、生理和心理特点,制定了个性化教育方案与切实可行的“送教上门”工作计划,并详实记录了送教辅导过程。在送教过程中,送教服务队注重对家长的康复知识的培训和和对残疾儿童潜能的开发,提高残疾儿童的认知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