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开展“扬清风正气,创廉洁校园”手抄报比赛

【时间:2020-05-27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显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周艳丽 陈显成)为加强学生对廉洁文化进校园的认识,提高学生搜集、整理资料的能力,5月27日下午,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以“廉洁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本次比赛以"扬清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为宗旨,以“人人参与”为原则,让同学们在学习廉洁教育知识的同时,开阔视野,形成“廉洁行动从自身做起”的意识,并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课外时间搜集的有关资料,对图片进行认真地整理、设计,并将有关资料誊抄在素描纸上,再配以精致、可爱的插图。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评委们精心评选出内容丰富多彩、设计新颖独特、字迹工整整洁,充分体现“廉洁之风”的二十幅手抄报作品,六年级的谢璇等同学获一等奖,四年级的张梦菲等同学获二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