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召开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5-26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慧 吴世海)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扎实做好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26日下午,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召开了毕业班工作研讨会。学校领导和全体毕业班教师以及中心学校校长刘崇雄、主任许希玲参与了此次研讨交流活动。会议由邓元泰镇中学校长潘用江主持。

研讨会上,该校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程显斌首先发言,他全面分析了本届毕业班的现状,提出了本届毕业班工作的相关要求及建议。程显斌要求全体毕业班教师要注意教学工作的有效性,正确地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接着,毕业班各学科老师针对自己所在班级现状、存在问题,对如何做好毕业班思想教育和提高教学质量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改进方法和应对策略。

之后,许希玲就毕业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她说:“毕业班工作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要拟定目标,树立信心,团结协作,为取得本届九年级毕业班优异成绩而努力。”

最后,刘崇雄作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班老师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希望全体毕业班教师要树立目标意识、合作意识和忧患意识。要求将常规工作精细化,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追求高效课堂,再创中考新辉煌!

邓元泰镇中学毕业班工作研讨会的召开,明晰了邓元泰镇中学毕业班管理思路,明确了毕业班工作措施,严明了邓元泰镇中学毕业班工作纪律与要求,为邓元泰镇中学毕业班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