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5-26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宏芳 杨斌华)5月26日,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在郦家坪镇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全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唐永雄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听取了总支书记刘恒的上一届党总支的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了总支候选人员名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选举法》规定。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了一次会议,一致推选王建华同志为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杨斌华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在教育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撸起袖子,脚踏实地,努力开创中心学校党总支工作的新局面,从而带动郦家坪镇中心学校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