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黄茅完小举行第一届图书管理员选拔活动

【时间:2020-05-26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凤 段惠玲 夏世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凤 段惠玲 夏世炼)5月25日下午,武冈市邓元泰镇黄茅完小举行了第一届图书管理员选拔活动。

为了给全校想读书、爱读书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好的平台,学校决定开设“每日读书吧”,并且号召高年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图书管理员选拔大赛。

选拔大赛正式开始前,一个个参赛小选手早早地就来到图书馆门口,正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候场。选拔大赛主要考察学生的仪容仪表、表达应变、整理书籍、文字书写等方面,分为两轮进行。

image.png

第一轮面试,考察的是选手们的仪容仪表和表达应对能力,四位评委老师从突发状况、图书登记、书籍分享、工作安排等方面提问,有备而来的小选手纷纷表现不俗。第二轮考核的要求是请选手们在一张空白的纸上为“每日图书吧”设计图书登记册,设计内容包括醒目的封面和详细的登记表格,限时10分钟。时间有限,18位小选手们纷纷大展身手,全身心投入到了设计中。历时一节课,黄茅完小第一届图书管理员选拔大赛落下了帷幕,管耘、刘佩宁、张满妹等10位同学当选第一届图书管理员,“每日读书吧”也即将正式启动。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