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小学开展《养成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25 2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琳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琳琳)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文明习惯知识,规范孩子们的行文习惯,切实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5月25日,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小学利用周会时间,开展《养成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中心小学副校长尹峥嵘在周会上强调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应先学做人,学做文明人,学做社会人!她指出小学阶段是学生良好习惯形成和培养的关键时期,它将影响学生的一生,因此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学生文明行为习惯的培养。教师要做好表率作用,全体同学要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此次主题周会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对养成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的意识,促使学生的文明习惯养成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争做文明小学生,自觉维护我们学校的形象,让文明之花开遍我们整个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