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开展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5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朝忠 姚学荣)为进一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营养认知水平,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近日,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队开展了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三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据悉,该校通过学校红领巾广播站“健康之声”栏目持续1周播出全民营养膳食知识。同时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栏及学校公众号等形式,开展学校全民营养周“合理膳食、免疫基石”宣传活动。

“我们将以‘学生营养日’为契机,积极营造关注学生营养与健康的浓厚氛围,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该校校长张勇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