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茂春到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现场办公

【时间:2020-05-25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晓军  王静  刘志勇)5月25日下午,大样区副区长姚茂春一行来到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该校入校路段安全问题。

据家长反映,该校入校路段狭窄,毗邻道路的建筑围墙拆除不到位,路面不平整,建筑垃圾堆积,道路没有路灯,学生上下学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姚茂春召集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城西办事处、第一实验小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到第一实验小学召开现场办公会。经过了解情况,现场勘查,集体商讨,姚茂春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并责任到人,各责任人都表示严格按要求落实,尽快解决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