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教师评比

【时间:2020-05-25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5月24日,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与远程教育合作学校北京四中网校联合公布了小学部“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教师评比结果,刘琼香、马方旭、刘泉等46名教师分获特等奖与一、二等奖,其余教师获纪念奖。

为使新冠疫情期间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该校借助北京四中网校教育教学资源,利用学校智慧教育“数字校园”合作学校平台全力部署网上教学,充分发挥智慧教育“双师教学”在线教育模式保证学生教学进度,保证了学生的学习需求。

全校教师通过登录北京四中网校“爱学”平台发布课程、练习等教学任务,学生通过电脑、平板、手机等完成任课教师引领下的学习任务,任课教师通过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及时获取、统计、分析学生相关学习数据,并给予相应指导,让学生在家学习更有效。

据相关资料介绍,该校在2个多月的网络教学时间里,各年级、各学科共在北京四中网校“爱学”平台上建课并发布练习、作业等任务上万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