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时间:2020-05-25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蓉)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禁毒教育,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抑制毒品,5月25日早晨,隆回县南岳庙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并对学生进行了禁毒主题教育。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纷纷上台说出来自己对毒品的认识,最后由班主任利用身边的实例,给学生们阐述了毒品的危害。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的宣传,不仅向师生展示了毒品的恐怖与黑暗,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禁毒观念和禁毒的意识,提高了师生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及抵御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