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25 1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湘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湘伟)为贯彻县教育局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5月25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召开了2020年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校长肖硕洪传达了全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暨开展“五个一”活动的通知》,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其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随后,会议对本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教学安全和日常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作了进一步的工作细化。要求各班级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加强安全管理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将以此次安全工作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查缺补漏,强化管理,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