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开展传染病预防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5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姣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姣红)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落实学校传染病的各项预防措施,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自5月份以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预防传染病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为了深入“预防传染病”的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班会、板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传染病的特点、传播途径、预防与救护措施及注意事项,提高师生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落实晨午检记录和因病缺课记录制度,密切关注每位学生的健康状况,对出现发热、咳嗽、头痛等症状的学生做好登记并联系家长带回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要求各班教室每天搞好环境卫生,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同时对教室、食堂餐厅、厕所等地方进行全面消毒,为学生提供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通过传染病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师生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