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朱溪中学开展“全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5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麒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麒麟)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饮食习惯,科学掌握营养与健康知识,促进身体健康成长,5月25日,武冈市荆竹镇朱溪中学开展“全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组织志愿者教师利用主题班会、海报宣传和视频网课等方式,对学生进行正确饮食观念宣传引导,介绍蔬菜、肉食类、水果等食物富含的营养以及对人体生长发育的作用,从均衡营养的角度阐述了合理膳食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教师志愿者们还鼓励同学们多进行户外运动,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课后, 孩子们纷纷表示,这节课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对合理膳食的科学认识,并表示会多吃水果,少吃零食,多运动,争做健康成长阳光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