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中学:让励志教育和美育在学生心底绽放

【时间:2020-05-25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敦余 洪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敦余 洪敏)5月25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教育活动——七八年级优生励志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之后组织学生观看“美育云端课堂”。

“心怀信念,心存美好——赶走负能量,积极面对人生”七八年级优生励志会由该校副校长姚祝云主持。她希望同学们保持正能量,心存感恩,践行文明。她鼓励同学们要用意志克服惰性,在磨练中增长知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生命中的每一次挑战。

在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倡议下,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美育云端课堂”——“盛·放”全国10家艺术院团接力联播。“用艺术致敬延安精神,用美育传承红色文化”,艺术家们用线上演唱、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示艺术的美好,同学们沉浸在艺术盛宴中,陶醉在艺术氛围里。

本次活动传播了文明,树立了理想,浓厚了艺术氛围,绽放了美的情怀,使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学生心中绽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