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珍爱生命,防溺水教育进课堂

【时间:2020-05-25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用江 陈宏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用江 陈宏达)5月23日,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通过“湖南省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了《湖南省中小学生防溺水警示教育专题片》。

本次防溺水知识教育进课堂是邓元泰镇中学创建平安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校在给学生普及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同时,将防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公开信》发放给每一位家长,并做好回执单回收保管工作。随后,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将《预防学生溺水工作通知》转发给家长,提醒家长一定要不厌其烦地告诫孩子“六个不准”。同时,学校还利用宣传展板、黑板报、班主任坚持放学制度等各种形式,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积极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健康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