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中工会邀请隆回县教育篮球联队举行联谊活动

【时间:2020-05-25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为进一步加强单位之间的交流,提高篮球竞技水平,5月24日,隆回县六中工会邀请隆回县教育局工会来到隆回六中进行篮球联谊赛。

赛前,两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队员在隆回六中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会,队员之间进行了交流。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裁判,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两支篮球代表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篮球联队以80:72的比分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