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4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5月24日,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该校全体行政领导和在职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肖硕洪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勇创佳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组织、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各项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要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群众的切身利益,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