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县政协领导到邵阳县二中进行调研

【时间:2020-05-24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数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数子)5月22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处长罗小军、邵阳县政协主席李红平一行在五峰铺镇镇长朱桂锋和邵阳县二中雷红波副校长的陪同下对县二中进行调研。

两位领导先是听取了学校工作简短汇报,嘱托校领导一定要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接着他们利用下课间隙看望了部分师生,并进行了短暂座谈。他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学考、高考的教学复习情况,对该校教师们坚持面批面改作业,关心学生亲如家人表示赞许。当了解到成绩优异的艾超群同学家里较为贫困,且还有一个哥哥在念大学时,两位领导利用该班自习课的时机找他谈心,希望他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经济上的困难政府会按相关扶贫解困政策提供帮助,要求他安心学习、不骄不躁。领导们鼓励他勇攀高峰,敢于向双一流名校发起冲刺。罗小军以长辈的身份拿出1000元给他做生活费,要他买点营养品,增强体质,应对高强度繁杂的复习任务。艾超群同学对领导们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发奋学习,努力成才,不负大家的期望。

最后两位领导在学校行政会议室调阅了相关资料,与部分学校行政人员进行了座谈,高度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鼓励二中班子成员千方百计把学校办好办出特色,为党和人民培养出实现中国梦的优秀接班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