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中心校竹市片举行青年老师优质课展示活动

【时间:2020-05-23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园)为落实有关教学工作要求,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进程,构建高效课堂,5月22日上午洞口县竹市中心校竹市片在竹市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青年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上,各位老师各展所长,王丽芳老师的英语课主线明晰,重难点突破巧妙,教学扎实高效,环节过渡自然顺畅,在真实生活中呈现学生的学习成果;唐丽娟老师的课堂组织有序,内容充实,课件制作丰富,教师点评到位,课堂调控能力较好。钟雪璐老师的课堂设计形式新颖,极大地调动了孩子的上课兴趣,让听课老师耳目一新。赛后各评委老师针对每节课进行了点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