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二中与新宁二中开展校级交流活动

【时间:2020-05-23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恒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恒阳)5月22日,城步县二中校长马宜刚率20余人赴新宁县二中开展校级交流活动。两校坦诚相待,共同分享,就办学理念、制度建设、备考经验、教研教改、养成教育、后勤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宁二中校级行政唐远和、赵品南、曾小燕及部分中层行政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曾小燕副主持。

交流会上,新宁二中校长肖柏栋介绍了新宁二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自新宁县教育人事制度改革以来,新宁二中迈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实现了五连升,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品位不断提升,学校软实力增强,群众认可度提高,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肖柏栋还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办学思想,共同探讨了农村高中办学面临的挑战与困难、思路与对策。

城步县二中校长马宜刚对新宁二中此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城步二中、新宁二中均为邵阳市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均地处农村,有相似的发展轨迹和办学困惑,希望两校搭建友谊的桥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