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芙蓉学校开展师德师风研修活动

【时间:2020-05-23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玲 尹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玲 尹娟)为扎实落实校本研修计划,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5月22日下午,洞口县芙蓉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坚定信仰厚植师德;学习榜样争做‘四有’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研修活动。

此次师德师风研修活动主要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享、讨论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师德修养。

活动中,政教室主任肖丽华就“争做‘四有’好教师”的有关政策进行解读;该校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刘小彬、肖潇分别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际进行发言。该校校长肖硕春从教师的服装、言行举止到教育教学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老师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以“培名师、筑名校”为奋斗目标,努力将洞口县芙蓉学校打造成标杆式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